Tosik

R27D80这四个人随意搭配只有R27不吃

提问app(2)

(三)

“在里包恩的学生中,他最宠哪一个?”


纲吉一字一句地读了一遍,这么引战的问题……可别是有仇吧?


思索过后,纲吉小心翼翼地回答,“阿武。”


身体恢复了知觉,纲吉下一秒就是抓过手机,看看里包恩的答案。


app似乎也很懂得把里包恩的答案放在首位,“迪诺。”咦,为什么是师兄?


纲吉疑惑得眨眼,里包恩有很宠师兄吗?他好像只见过里包恩压榨师兄啊?


往下看是迪诺的回答,出奇得和纲吉一样,“山本。”看来这点他和师兄蛮有共同感的嘛!


往后面是彭格列的守护者们,倒是果断填了“纲吉”,但是云雀仿佛一股清流,写了“迪诺”,咦,云雀学长难道是发现了什么!毕竟云雀可不会无的放矢。


西蒙家族的也都写了“纲吉”,纲吉对此叹气表示,里包恩绝对只是乐衷于压榨他而已!


后面白兰也填了“迪诺”,这倒是让纲吉有些好奇理由了……白兰觉得里包恩更宠师兄吗?


再看下去,瓦利亚这次倒是不统一了,有填迪诺的,有填纲吉的,出人意料的是,xanxus居然填的是迪诺?他记得师兄和xanxus好像关系一般吧?


纲吉翻开了群聊。




(四)


【迪诺】里包恩,我觉得你这就不对了,怎么可以说谎呢?


【白兰】里包恩可是在说实话哦!


【古里炎真】但是……确实有觉得更宠纲吉啊!


【斯库瓦罗】voi——沢田你和跳马填了山本武是什么意思!


【贝尔菲戈尔】嘻嘻嘻嘻——长毛队长被抢学生啦嘻嘻嘻嘻


【山本武】这个回答,我也蛮意外的,小朋友填了迪诺桑啊?


【迪诺】我本来就觉得里包恩宠山本啊,你们看他对我和阿纲总是批评批评再批评,对山本一路夸过来……连彩虹之子的秘密也提前告诉山本了!


【沢田纲吉】附议……我当时真的超级惊讶。


【白兰】所以上面两个在吃醋?


【里包恩】蠢货,学生和继承人是不一样的。


【六道骸】kufufufu,阿尔科巴雷诺,你承认了山本武是你的继承人么?


【山本武】什么嘛,阿纲在吃醋啊哈哈哈哈,吃什么醋?


【狱寺隼人】棒球笨蛋不懂就别开口!


【迪诺】这样啊,是杀手的继承人……我记得继承人的出师仪式是……


【白兰】没错哟,就是杀掉师父哦,山本君下得了手么?


【沢田纲吉】咦咦咦?等等,为什么会是杀掉师父?专门培养一个人来杀掉自己吗?里包恩!


【里包恩】啧,蠢货,只要他一直杀不掉我就够了。


【山本武】哈哈哈杀掉小朋友真的是好难的啊!而且我还是不喜欢杀人。


【斯库瓦罗】嘁,你这小鬼还坚持着你那天真的一套啊!


【山本武】哈哈哈哈斯库瓦罗你看我到现在不也好好的嘛,人嘛,总要有点坚持的东西。


【里包恩】嗯哼,那你就坚持下去吧,作为我的继承人。


【六道骸】你们没发现阿尔科巴雷诺规避了最初的问题吗?kufufufufufu,为什么是加百罗涅?


【沢田纲吉】对啊,为什么是迪诺桑?


【迪诺】阿纲你听起来好像很不满的样子……虽然我也很好奇。


【沢田纲吉】啊啊啊啊没有啊迪诺桑!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,而且白兰也填了迪诺桑……为什么啊!


【白兰】我哟,在平行世界可是看过很多很多里包恩君和迪诺君的相处哦!里包恩君真是个宠爱弟子的好老师。


【沢田纲吉】???


【迪诺】???


【里包恩】你们两个有什么不满吗?我喜欢软绒绒的小动物不行吗?阿纲都已经是只黑兔子了,我当然更宠爱可爱的小马,毕竟还是白的。


【白兰】同一个老师教出来的为什么纲吉君会黑化呢?果然还是因为里包恩君很宠迪诺君吧!


【迪诺】我总觉得以上发言有让我很不舒服的东西……阿纲是黑兔子?黑就不说了,兔子?你们都是这么看阿纲的?


【沢田纲吉】喂喂,我才没有黑化好么!里包恩你这是什么理由啊?


【里包恩】哼,你们两个,限一个小时内到我家来。


【迪诺】等等……我离你家至少两个小时车程啊!


【沢田纲吉】我差三个小时呢!


【里包恩】迟到的话,干掉你们哟!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