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ik

R27D80这四个人随意搭配只有R27不吃

提问app(3)

(五)


“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和里包恩上床,你会同意吗?”



迪诺觉得昨天因为迟到被里包恩踹的腰部隐隐作痛,内心拨凉拨凉的,要不然干脆这么躺一天算了?话说这个问题里包恩自己要怎么回答?


“不会。”迪诺在“觊觎恩师”和“对恩师美貌不屑一顾”的生死两难间毅然决然的从心,后者他应该能死的轻松点?


翻身迪诺就抓起了手机,他最感兴趣的当然是阿纲的回答,果然,阿纲的想法应该和他一样,“不会”。


迪诺微微松了一口气,突然刷到了里包恩的答案,“会。”???是我低估你了里包恩,你居然这么没节操吗?


他往下面看去,六道骸和云雀恭弥居然都是“会”,恭弥居然选会??骸就算了,他一向看起来就没什么节操的样子。


白兰也是“会”,难道里包恩这型很吃香,迪诺试图抛开固有印象去想象,嗯,头脑里里包恩举枪的模样把迪诺吓得一个激灵,不行,里包恩淫威深重,毫无欲望……


“会”,这个是山本的答案,迪诺摸了摸下巴,里包恩向来偏爱山本,或许山本并不知道里包恩的可怕之处?也不一定,毕竟山本是个天然黑,关键是黑。


“不会”,其他守护者倒是都填了不会,可以理解……等等,这个是可乐尼洛的答案?“会”?天啊,可乐尼洛还活着吗?拉尔没打死他么?


古里的答案也是“不会”,奇特的是瓦利亚那边的答案,除了玛蒙,清一色的“会”,连xanxus都会,这是什么情况?


群消息跳起来,有人@了他。



(六)

【里包恩】@沢田纲吉@迪诺,你们两个怎么回事?是对为师有什么不满吗?


【沢田纲吉】……里包恩你居然想让我们填会?这可是师生恋!是乱伦!


【白兰】我没想到纲吉君这么纯情,师生play很好吃的,迪云了解一下?


【云雀恭弥】@白兰,咬杀你!


【沢田纲吉】我早就问过迪诺桑了!他对云雀前辈没有那个心思!没有师生恋!就像里包恩和我跟迪诺桑一样,纯粹师徒!


【迪诺】阿纲我很想赞同你,但是你瞅瞅里包恩刚发的信息……


【六道骸】kufufufu,加百罗涅是意大利人吧,会在意师生恋这种东西吗?


【迪诺】唔,一般情况下,性和性命都要选后者吧?而且里包恩,说实话不是我喜欢的型。


【白兰】咦,迪诺君不就是喜欢黑发黑眼冷酷型吗?看看最火的迪云和里迪系列?


【迪诺】胡说八道,我明明喜欢师弟那种软萌型!


【迪诺】……阿纲我不是说你没有气势!


【云雀恭弥】^v^


【山本武】云雀,为什么很高兴的样子?


【六道骸】kufufufu,因为他吃D27,我和他果然不和,难道迪云里纲不甜吗?


【迪诺】你想我们死就直说,我保证不会去彭格列殴打你,真的,我用里包恩发誓。


【沢田纲吉】当然不需要迪诺桑动手,我觉得天热了,彭格列大厅缺座冰雕呢骸,你有什么建议呢?


【六道骸】……


    您的朋友六道骸下线了……


【狱寺隼人】喂,棒球笨蛋你为什么选了“会”?


【山本武】啊,因为小朋友是我喜欢的类型啊!有机会倒是可以尝试一下嘛!


【沢田纲吉】说起来,阿武好像没有交过女朋友吧?


【白兰】你们全员不都是处男吗?


【沢田纲吉】……


【山本武】……


【狱寺隼人】……


【蓝波】……我才十五


【库洛姆】……骸大人……说……他想去米鲁菲奥雷拜访一下……


【迪诺】不是吧,恭弥不是啊!了平也不是啊!


【沢田纲吉】???迪诺桑你怎么知道?


【里包恩】嗯?迪诺,你试过?


【白兰】好吧,他两我不知道,不过迪诺君应该是吧?^v^


【里包恩】迪诺不是,他都几岁了!


【迪诺】……这个不用反驳也无所谓!……恭弥和了平不是情侣么?上次我去找恭弥有事,看到他俩一个房间出来,明显事后的样子哦!


【沢田纲吉】?!!!


【沢田纲吉】云雀前辈?大哥?真的吗?为什么我不知道!而且云雀前辈你居然还填了“会”?


【云雀恭弥】哼,在别的地方打败他也不错。


【迪诺】恭弥你不能持这个思想啊!里包恩这个恶魔看起来是下面的吗?


【沢田纲吉】迪诺桑,里包恩还在群里……


【笹川了平】嗯?真的啊!云雀的活真是极限地好啊!


【云雀恭弥】……下线,回去说!


【沢田纲吉】莫名感觉被秀到了?


【迪诺】其实我很好奇瓦利亚的选择,白兰就算了,他肯定是没节操的那种……


【斯库瓦罗】……voi——只是上床而已,说真的里包恩先生很辣,非常辣,你会拒绝我才不可思议?不会有心理阴影吧?


【迪诺】……可能是婴儿形象根深蒂固?我总有犯罪感,成人的确很辣……嗯,说真的如果他强烈要求我好像也没有拒绝的余地?对吧阿纲?


【沢田纲吉】……里包恩,你要保持最后的道德底线……


【里包恩】为了彭格列的事业我可以适当做出一点牺牲。就这样,迪诺,本部待着,我来找你。


【迪诺】唉???



最后这件事以彭格列门外顾问和赶来的彭格列十世激烈的,嗯,口舌辩论为结束,主要是彭格列真的付不起重建加百罗涅本部的钱……毕竟加百罗涅才是管钱的那一个。



新设定:里包恩为了拆cp不择手段愿意做出牺牲(其实并没有);彭格列谁是处男大揭秘,你们猜猜27是不是?80和12喜欢类型揭秘,其实刚好喜欢类型和大众以为的相反;59似乎对80有不可告人的秘密;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瓦利亚发生了什么;1832情侣关系确定,顺利脱离彭格列单身(狗)男团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